自乾系統氟碳漆 FLUROPON ADS (修補用/工地現場噴塗用)

槪述:
ADS提供優異的耐候性,其品質與工廠氟碳烤漆接近,因此除了修補工作,在大面積工地現場重塗時,ADS是理想的表面噴塗選擇。

ADS具有優異的光澤及顏色保持性及耐粉化,在一般天候下,ADS能有15-20年的壽命,如採用特殊鮮艷色或更高品質要求,需再加ADS透明漆。

用途:
可直接噴塗在工廠氟碳漆面上,其他素材表面需先底漆處理,才可噴塗ADS,素材表面可為熱浸鍍鋅(HDG)或鋁等相關金屬。

操作特性:

  方法    噴塗
  使用黏度ASTM D4212    13~17sec
  稀釋劑    專用
  清潔溶劑   MEK or MIBK
  溫度    空乾型
  VOC ASTM D3960    5.9
  乾膜厚度   30μ
  養生時間   14 天(晴天)
  天候狀況    晴天施工,濕度60%以下
  混合比底漆/底硬   10:1.5
  混合比面漆/面硬    10:1

操作須知:
1. 表面清潔:
1-1 #240 目砂紙清潔鋅粉底漆或紅丹處理過的構件表面。
1-2 不銹鋼或熱浸鍍鋅需用valspar 399N99 脫脂劑清潔再水洗,待表面乾燥後再進行噴塗作業。

2. 氟碳底漆處理:(WSP-ADS)
與底漆硬化劑須均勻混合,混合後的底漆需在30min內噴完畢,超過時間不建議使用,如不當噴塗,將造成塗膜表面粗糙,如發生
此問題需24HR 後,以#240目水砂紙水磨處理,直到表面平坦及乾燥後,方可進行面漆處理。

3. 氟碳面漆處理:
底漆60 分鐘後即可進行面漆噴塗,面漆需兩道處理方可獲得較佳均勻色澤及膜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