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份電子色卡與真實金屬色卡會有差異如需要真實版色卡, 請向原廠 亞太興聯絡索取 E-mail a9622@ms18.hinet.net

 

PVDF氟碳原料源自於一種名叫螢石(Flurospar)的礦石,這種礦石蘊含豐富的氟元素。經由高溫高壓的聚合科技,再製成氟碳高分子(Flurocarbonpolymer)-PVDF。

氟碳崗石係利用靜電噴塗技術,將PVDF塗料還原成花崗石的表面色彩,可提供水沖面、仿古面、亮面等崗石表面效果,有了氟碳崗石的塗裝技術便可再造許多漂亮但已經用罄的崗石。 

氟碳崗石的塗裝製程採5C4B(五塗四烤),可塗裝在金屬鋁板、鍍鋅板(SECC及SPGC)、不銹鋼板或利用鑄鋁板進行工廠塗裝作業;再利用金屬鈑金加工成氟碳崗石金屬成型板,取代目前花崗石的平板、線板、造型飾條、角材及弧形造型或可與花崗石作混搭設計。

氟碳崗石與花崗石相較,氟碳崗石的耐風化、耐鹽化、耐污染、耐酸鹼,保養易潔都較花崗石優質且金屬選材更具輕量化的優勢,設計應用在石材單元帷幕或石材倒吊、R樓石材造型,均具成本經濟性及安全性。(各種表面效果均可配色)